南通外向型农业开发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苴镇晓桥社区居民委员会2005年由苴镇晓桥社区居委会和新光居委会合并而成,辖区包括苴镇街及原新光的蔡桥街,现办公地在苴镇临海西路88号。常住居民户248户,集体户12户,总人口2438人,面积近10公顷。苴镇街曾是苴镇地区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、原政府驻地,在我居辖区内有苴镇新光初级中学、德耀小学、医院、银行、邮政、电信、粮管所、供销社、个体户等。我社区居委会设党总支和两个分支、四个党小组、十二户党员中心户、党员90人,我们的居委会办公所在地占地约2000平方米,设有服务大厅、办公室、阅览室、活动室、会议室等各职能室。我居还有专门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、居民活动室,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。 苴镇街是一个古镇,有着昔日的辉煌,当年的苏中四分区就驻在以苴镇为中心的周边村庄,苴镇街的老人每当提起当年苴镇街的这段历史,都深感光荣和自豪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5262880875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苴镇临海西路8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。夏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30-6:00;冬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00-5:30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208路公交在晓桥社区居委会站下

联系电话:1526288087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