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通外向型农业开发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如东县掘港镇虹元村共有49个村民小组,1664户,4653人,7620亩耕地。村综合服务中心总面积1600平方。其中村综合服务大楼占地面积500平方,设有社区便民服务大厅、综治调解室、农家书屋、妇女儿童之家、村民调解室、党员活动室等,村民文体活动广场1000平方。 虹元村由五村合并而成,位于县城掘港镇西北部,西二环路南北穿村而过,洋口运河穿越本村东部,南与陈高村相邻,东与如东经济开发区接壤,西与江庄村如环河分界,北与肖桥村北兴河分界,水陆交通优势明显,地理位置优越。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,村党支部一班人抢抓机遇,根据本村实际,大力发展村级经济,加快基础设施建设,努力搞好各级惠民工程,不断增加农民人均收入,使人们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,在镇综合考核中,名次逐年上升。2016年虹元村被评为“江苏省卫生村”;2017年卫生室被评为“江苏省示范村卫生室”;2017年在平安法治工作中获“先进集体”;2017年在社会事业工作中获“先进集体”;2017年在农业农村工作中“集体经济发展先进集体”;2017年在农业农村工作中获“高标准农田建设”。 今年以来,我村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,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、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,着力提高理论水平、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,准确把握目标任务、重点工作和思路措施,打造村级经济跨越发展的平台,为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奋斗!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38454611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西环路附近(虹元村村部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。夏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30-6:00;冬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00-5:30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暂无公交

联系电话:05138454611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