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通外向型农业开发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苴镇肖桥村位于西二环与苴东线交汇处洋口运河西侧,开发区的最西端与马塘镇许楼村相邻,苴东线横穿东西,G228贯穿南北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十分便利。区域面积12.5平方公里,全村共31个村民小组,975户,在册农业人口2762人,在册耕地面积4112.68亩,村集体资产240多万元。2017年工、农业总产值7千多万元,人均纯收入超2万元。 近年来,村党支部、村委会一班人以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,紧扣发展第一要务,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,加快基础设施建设,推进各项惠民工程,加强基层组织建设,做到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。农民纯收入稳步增长,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,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征程上迈出了崭新的步伐。先后获得了市级全民创业先进村、省级平安法制村、市文明村、项目农业先进村、民营经济先进村等多项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351159274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工农西路与环北中心路交叉口北150米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。夏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30-6:00;冬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00-5:30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暂无公交

联系电话:1351159274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