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通外向型农业开发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金凤村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境内,南靠县城掘港,东接洋口港开发区,西临人民路,洋口大道、洋口运河穿境而过,交通便捷,区位优势明显。全村现有53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1776户,农业人口5709人,总耕地面积1.2万亩,社会面积1.93万亩。近几年来,在开发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,经过村党支部、村委会一班人及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,村容村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,经济发展与科学和环境协调发展已被广大村民自觉接受。近年来,金凤村还注重产业结构调整,高效项目农业初具规模,大棚西瓜、大棚草莓、葡萄闻名县内外。本村多次被评为国家级生态村、省级妇女儿童之家、省级卫生村、新型农民合作组织示范单位、综治工作先进村等多项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589629345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南通市如东县丁坚通达路和洋口大道交叉口附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。夏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30-6:00;冬季: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00-5:30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207路公交车在金凤村站台下

联系电话:1589629345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